今天最终拿了四个多点
今天这种极端行情没有什么可多说的
下午市场的情绪确实逼空得厉害
我还是选择把仓位卡在半仓左右的防守位

你真正要起运成势的时候
心境绝对是越来越平静坦然
无所谓一时的得失成败

拥有这种惬意的前提
是你的底子已经能轻松承担最坏的后果
可惜很多人前半生都在背负家族的执念和因果
根基不稳时,看外界如雾里看花,探内心似水中捞月
直到被岁月这把锉刀磨平了业力的棱角,熔炼了心魔
才终于在人生的下半场,蜕出真我

所谓晚熟,其实是上天赐予的二次投胎机会
卸下包袱,每一步才能真正踏在自己的命轨之上

恭喜这段时间有所收获的各位

去喝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