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是常态化
展开
被瑞林主力戏耍我无话可说,怪自己贪心,上午第二次冲高无量就应该跑,但是我想拿到尾盘再看,结果还是没有拿住,没办法,跌破成本就要走,铁律,严格执行才能避免大亏损。这个白玩无所谓,本金第一位!
选了两只票,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出手,感觉明天可能又是黑色星期四,不是特别符合,所以我没有买。
选了两只票,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出手,感觉明天可能又是黑色星期四,不是特别符合,所以我没有买。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