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股份虽是PCB 铜铂板块,但是身为太靠后,不主动,竞价直接割了,没毛病

泰晶科技,竞价一半,翻红一半,清了,卖飞

宗申动力,水上1.8个点左右清了,留下了没有格局的泪水,支线龙头,气质挺强的,没被按死

金钼股份,作为一名资深半导体牛马,之前就是做钨这层的工艺,CVD W确实有TI/TIN glue layer,电阻挺大,特别在先进节点,以钼代钨这个趋势,挺solid,SK海力士和三星都宣布了量产计划,国内跟上也是趋势。今天分时承接还是挺强的,今天手抖一不小心仓位加大了,还好拉上去了,k线横了两天,看明天是否突破,能否复制沃格光电这种趋势呀,都是技术迭代,都挺牛的

PCB还是最强主线,但是龙头太多了,交替上行,不知道上哪一个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