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复盘!昨日忘记复盘!难怪今天这么好?那要我说点什么好呢?
展开
先说说大盘吧,今日走势和开局都是非常明了,不做空,边打边看,也真耐得住性子,尾盘光通信又小高潮了。那么这么来说明天肯定是好的局面,至少不会低开。今日无疑还是pcb和玻璃基板最强。我只说最关键的,昨天pcb是高潮了,今日走分歧正常,但预期还早早没结束。玻璃基板再次被拉出来顶,有点强做的意思,其实不这么猛拉更好。那么明天延续pcb今天的样子走分歧。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光通信感觉机会来了,所以尾盘光通信又重新开始做了。至于明天能不能行,看开盘就知道。看看这三哪个才是最正宗的。但是无论哪个起都是会带动大盘往上攻。总不可能三个都同时歇菜的,三足鼎立的时候就是我之前说过的,三个一起上小a才会真正的牛起来!大家总希望看到这样子的良好环境吧。一起加油努力!好运常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