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因为炒股,我把日子过的稀碎,没有工作,信用卡度日,还亏了,越陷越深,几十万的张让我一个年过四十的人怎么还,我原来的知识都过时了,新的没学会。炒股全凭感觉,越亏越多,心里真是堵得慌,还不能和家人说,想要学,总是学不下去,买了炒股的书,前边看后边忘 看完了不知道说的啥了, 日子怎么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