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板买入湘电股份。20w手封单而且是回封。看得出主力做多意愿。先买了一万等明天吃溢价 坚信他会再回封的 结果一去不归 中途还满仓上车了 因为最近还挺多高低切的 看了一眼这股已经跌到很好的位置了 亏也亏不到哪里 资金进来就是有确定性。收盘亏了一点五个点信心还是十足的。但是就是害怕明天洗盘直接把我埋了 因为套牢盘是很多的 主力应该会洗。第二天冲高出了一半 又跌下去到负一把剩下的清了。应该全部出掉的。要做到宁可不赚也不亏才对。这股主力最后阴了一把 午盘开盘直接脉冲到七个多点 然后最后回落到三个点。 追悔不已。有时候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唉到底怎么做 还是走吧 宁可不赚也不能被埋
[淘股吧]


赛伦轮胎这个是真的做急了
打板被埋之后。着急想赚钱。赛伦前期堆量 量能还行 但赛伦跌到箱体里水平线 就急着低吸。其实如果再等等今天肯定有好位子的。今天才是可以一博的低吸点 现在洗盘都是破位洗的。又傻了 我个蠢货
最蠢的是。明明低开零点八个点还不走 还在那边格局。洗盘中你看到一点点下降趋势就要走啊 还在犹豫 醉了 死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