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日记 总结错误
展开
昨天打板买入湘电股份。20w手封单而且是回封。看得出主力做多意愿。先买了一万等明天吃溢价 坚信他会再回封的 结果一去不归 中途还满仓上车了 因为最近还挺多高低切的 看了一眼这股已经跌到很好的位置了 亏也亏不到哪里 资金进来就是有确定性。收盘亏了一点五个点信心还是十足的。但是就是害怕明天洗盘直接把我埋了 因为套牢盘是很多的 主力应该会洗。第二天冲高出了一半 又跌下去到负一把剩下的清了。应该全部出掉的。要做到宁可不赚也不亏才对。这股主力最后阴了一把 午盘开盘直接脉冲到七个多点 然后最后回落到三个点。 追悔不已。有时候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唉到底怎么做 还是走吧 宁可不赚也不能被埋


赛伦轮胎这个是真的做急了
打板被埋之后。着急想赚钱。赛伦前期堆量 量能还行 但赛伦跌到箱体里水平线 就急着低吸。其实如果再等等今天肯定有好位子的。今天才是可以一博的低吸点 现在洗盘都是破位洗的。又傻了 我个蠢货
最蠢的是。明明低开零点八个点还不走 还在那边格局。洗盘中你看到一点点下降趋势就要走啊 还在犹豫 醉了 死韭菜




赛伦轮胎这个是真的做急了
打板被埋之后。着急想赚钱。赛伦前期堆量 量能还行 但赛伦跌到箱体里水平线 就急着低吸。其实如果再等等今天肯定有好位子的。今天才是可以一博的低吸点 现在洗盘都是破位洗的。又傻了 我个蠢货
最蠢的是。明明低开零点八个点还不走 还在那边格局。洗盘中你看到一点点下降趋势就要走啊 还在犹豫 醉了 死韭菜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