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个名字,却发现改不了
展开
本来想改名叫“十一年初悟”没想到,平台不让改,有点尴尬。
想想自己炒股十一年了,穿越了牛熊周期,对于股市中的各种技术,也能分析的头头是道。
却一直是亏货一枚,还不自知。
这个六月是特殊的一个月,因为在前半个月,短线账户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亏损,亏了将近三十个点。
单单三峡新材就让我亏了十几个点。
说实话,都说老股民道心稳固,但在几天前,我真的动了彻底退出股市的想法。
我甚至怀疑,我进入股市其实就是个错误,我一度在想,如果我不是在这十一年中陷在股市中,那我的人生,会不会又是另一番风景。
在那一刻,我既怀疑自己,又感到无比绝望。
那天我在最低位把三峡新材割了之后,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了起码半个小时。
我发现自己似乎陷入了死局,无论买什么都是亏,无论怎么做,都是输。
也许我真的没有炒股的天赋吧!
实话,割掉三峡后,第二天,惯性的开盘,真的是靠的是惯,因为整个人是麻木的。
甚至看着集合竞价的三峡,我嘴角是在冷笑的。
直到开盘,被我割掉的三峡,开始走强,而且快速封板。
我特吗。
真被雷劈了一样,原来如此,特麻原来如此。
原来这个市场真是有情绪的。
股票也一样是有情绪的。
原来这么多年来,我的想法,做法都是错的。
我很开心,发自内心的开心。
虽然时间才过去几天,账户还亏损二十个点,但是我不慌了,因为我懂了,明白了。
今天是我在淘县发贴的第一天,但是我会越来越强的。
因为我真的不慌了


想想自己炒股十一年了,穿越了牛熊周期,对于股市中的各种技术,也能分析的头头是道。
却一直是亏货一枚,还不自知。
这个六月是特殊的一个月,因为在前半个月,短线账户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亏损,亏了将近三十个点。
单单三峡新材就让我亏了十几个点。
说实话,都说老股民道心稳固,但在几天前,我真的动了彻底退出股市的想法。
我甚至怀疑,我进入股市其实就是个错误,我一度在想,如果我不是在这十一年中陷在股市中,那我的人生,会不会又是另一番风景。
在那一刻,我既怀疑自己,又感到无比绝望。
那天我在最低位把三峡新材割了之后,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了起码半个小时。
我发现自己似乎陷入了死局,无论买什么都是亏,无论怎么做,都是输。
也许我真的没有炒股的天赋吧!
实话,割掉三峡后,第二天,惯性的开盘,真的是靠的是惯,因为整个人是麻木的。
甚至看着集合竞价的三峡,我嘴角是在冷笑的。
直到开盘,被我割掉的三峡,开始走强,而且快速封板。
我特吗。
真被雷劈了一样,原来如此,特麻原来如此。
原来这个市场真是有情绪的。
股票也一样是有情绪的。
原来这么多年来,我的想法,做法都是错的。
我很开心,发自内心的开心。
虽然时间才过去几天,账户还亏损二十个点,但是我不慌了,因为我懂了,明白了。
今天是我在淘县发贴的第一天,但是我会越来越强的。
因为我真的不慌了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