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想做的围绕光模块和储存做就行了,这里业绩是肯定好的,但是我还是坚持不想碰科技。

这里我可能主要做重建概念了。

明天中工我会加仓做T。

竞价会直接买一成,下杀分批加两成。

假如中工反馈很好,那么北方国际这种我都会用来补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