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散再次战胜了我,恐惧害怕,害怕下跌,挣一点钱就像卖,我太垃圾了,尾盘又鬼使神差买了一个不在计划内的票,我太垃圾了,管不住自己,不清楚自己买点是什么,卖点是什么。看好封测为什么拿不住,因为在盘中看盘老是怀疑自己看错了方向,目前市场是pcb我却买的封测,不能原谅自己。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