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子弹,想加仓茅台,逻辑是确定性比中国建筑强,预期反弹力度也大,一直的操作逻辑是没有退市风险不割肉,但现在全被套在老登里,换仓只能割肉,后续仓位慢慢集中起来,解决当前开超市的问题,科技股还在狂奔,看着眼馋,但实在高的下不了手,吃肉一直没有在,现在去怕挨打,难,一直忽略主线,一直惯在弱股里找机会,认为低就安全,跌多了跌久了就安全,今年的教训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不存在所谓的跌无可跌,其实已经经历过多次这种现象了,我现在的持仓不少就是上轮的报团品种,新能源,白酒,医药,上轮错过了,跌下来了,去抄底了,但市场早就变了,结果变成了接盘侠,今天这个局面,也是自己认知所致,再就老生常谈了,仓位管理,一直满仓操作,原来计划4000点8成仓位,结果持仓股跌的,又不去执行了,跌了说明方向错的,选股错的,更应该无条件执行,反而死扛,导致当前被动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