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仓 继续减
展开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高 这个算是利空落地 先跌黄金白银 后跌科技泡沫 这一波回调完量能应该就能缩下来了
管他呢,这个月就这一波赚的就够了,后面无所屌位了
新材料昨天机构国家队还在加仓,特别那些国产替代材料更为明显
管他呢,这个月就这一波赚的就够了,后面无所屌位了
新材料昨天机构国家队还在加仓,特别那些国产替代材料更为明显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分歧是机会,猛干材料核心
老师,能讲讲怎么看国家队的吗
我现在再怎么也算是游资级别的 这些东西我不好公开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