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想做,什么都做不好。
展开
复盘了最近两周的交易,其实在选票方面还可以,但是为什么亏损呢?
1、做的是隔日,但往往拉高之后,没有止盈还在格局,导致最终亏损。
2、买卖票不够果断,老是东看西看,还有格局的票影响了开仓的速度。
我的模式就是消息面发酵➕热门股➕趋势向上,具备以上三个条件就可以,接下来一定要专注自己的模式内的交易,这样才算是复利。
1、做的是隔日,但往往拉高之后,没有止盈还在格局,导致最终亏损。
2、买卖票不够果断,老是东看西看,还有格局的票影响了开仓的速度。
我的模式就是消息面发酵➕热门股➕趋势向上,具备以上三个条件就可以,接下来一定要专注自己的模式内的交易,这样才算是复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