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首贴
展开
昨天一晚上都没睡。真的不知道能不能从股市里面走出来?每天很努力的去看老师的帖子,去理解,但是。感觉努力的这么长时间,一点收获都没有。连最基本的支撑阻力,分时上的放量、缩量,以及辨识度这些基本的东西都似懂非懂。为什么经常看到有些人能走出来?而我却一直在泥潭里面苦苦的挣扎,就像一只没头的苍蝇,四处乱飞,不知道方向。真的好累好累,感觉真的看不到什么希望。我不是想证明什么,我就是喜欢,就是想弄懂这个。身边没有一个人去做股票,连交流的人都没有。那些走出来的人到底是怎么走出来的,他们有师傅带吗?还是都是产业链的故事? 让我们这些小散相信的童话故事。
早上起来,家里没有早饭,只留了半根玉米,一米八的个子,早饭只能坑半个玉米,我以前赚钱的时候(虽然是打新或运气赚的),自己不舍得花,连买一件衣服都的思量半天,钱几乎全用在家里和孩子身上,现在成了家里最不稳定的因素,付出的最多,得到的指责也最多,心里憋屈。
今天是我的首贴,希望一个月后回来看,能有一丝丝的收获,哪怕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知识点,都是一次进步。
早上起来,家里没有早饭,只留了半根玉米,一米八的个子,早饭只能坑半个玉米,我以前赚钱的时候(虽然是打新或运气赚的),自己不舍得花,连买一件衣服都的思量半天,钱几乎全用在家里和孩子身上,现在成了家里最不稳定的因素,付出的最多,得到的指责也最多,心里憋屈。
今天是我的首贴,希望一个月后回来看,能有一丝丝的收获,哪怕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知识点,都是一次进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