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买进的富信科技早盘冲高+6.00%出了总体15个点左右不是总账户盈利百分比,4层仓两天15个点,今日晶升股份竞价买入2层,因为反弹了几天了,所以仓位要减一减,我的目标是每天账户都创新高,单日并不追求盈利多少,只要能盈利不亏就达到了我的目的,今日连板中天精装1层,看了一下承接不错,今日总仓位3层,多希望有一天能0.5-1层是最大仓位,那样心态就轻松许多,突破就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