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到知行合一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还记得盛德时候还告诉别人,下一个新债怎么做……哈哈
我怀疑你在秀..但是感觉又没有
[图片] 可惜了,我满上了。希望平安度过周末三天
昨天我还跟飞哥说,开后门给我进,那条留言你看到了吗?哈哈😃
昨天我还跟飞哥说,开后门给我进,那条留言你看到了吗?哈哈😃
昨天我还跟飞哥说,开后门给我进,那条留言你看到了吗?哈哈😃
下周记得把给我拉 涨停 我出了你在出
通合判断失误,看着上板也不想上了
[图片] 可惜了,我满上了。希望平安度过周末三天
主力送钱而我却不要[流泪][流泪][流泪]
[图片] 可惜了,我满上了。希望平安度过周末三天
昨天我还跟飞哥说,开后门给我进,那条留言你看到了吗?哈哈😃
[图片] 可惜了,我满上了。希望平安度过周末三天
没事,看看就好了
兄上了吧
没有不上的理由
等我周一给大家接盘,哈哈
[图片] 可惜了,我满上了。希望平安度过周末三天
@小哥飞 老师,电解液 临近午盘异动, 除了洁美zz 还有概念转债 吗
到时候我会拉到6.57点,哈哈😃
今天我没买到,你可以使劲拉啊![难过]
难道你不做接盘侠吗?哈哈😃
我来给大家接盘,哈哈,顶个涨停
难道你不做接盘侠吗?哈哈😃
我来给大家接盘,哈哈,顶个涨停
看资金就好强哈,大概率会三板,哈哈😃
我来给大家接盘,哈哈,顶个涨停
飞哥,你觉得周一通合会开几个点附近?
板上反反复复洗出去很多不坚定的资金泰兄
交易中,太多意难平了,但意难平往往是事后。
不确定
我感觉如果开的不高,是很有值博率的,这么理解对吗?
是
@小哥飞 联瑞隔夜如何
动作要快,下手要狠,今天的确是我脑子进水了,都忘了这是可转债,做错是可以随时止损的,同时也更坚定信念了,机会多的是,下次不要错过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