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市场存储芯片一系列的大涨,抽走市场1/3的流动性,后续风控怎么办。
展开
聪明的资金已经边打变退了,最后的高潮与狂欢。今天看到很多人说,割肉去大科技,一天回本。确实会有一部分盈利,但是绝对不会所有人都吃到肉,盛极的表现与形成就是大资金的引导,如果不引导盛世的现象,大资金如何调头?
离收割的时候不远了,动不动就是千亿市值的公司诞生,试问这些公司又对你的生活起到多大的改变。我个人觉得有些浮夸了,科技至暗时刻将至,市场一定是跟随国家政策走,一定是随着社会发展需要走,而且是走的均衡,走的稳健。不会出现大科技占流动性1/3的这种局面。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个理由,这些大科技的涨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实质性的改变,各位深思。
大科技确实有预期,但是预期是有上限的,预期是要能落地的。预期也是要符合实际的。
离收割的时候不远了,动不动就是千亿市值的公司诞生,试问这些公司又对你的生活起到多大的改变。我个人觉得有些浮夸了,科技至暗时刻将至,市场一定是跟随国家政策走,一定是随着社会发展需要走,而且是走的均衡,走的稳健。不会出现大科技占流动性1/3的这种局面。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个理由,这些大科技的涨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实质性的改变,各位深思。
大科技确实有预期,但是预期是有上限的,预期是要能落地的。预期也是要符合实际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