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债记录
展开
大号 9万变6万 。6万变9万要涨百分之五十 基本不可能。小号还是练练转债。大号老实了 ,死扛。休息一天 盯盘 也是搞不到钱!哎 难啊!啥时候悟道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兄弟,st 闻泰你都敢冲,有钱不带 这样花的。
大意了 哎。抄底真是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