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自己菜了,,,这个市场就是认知高吃认知低的,市场赚犯错的人的钱,无论是追涨杀跌,逆势而行等等,,,最近状态很差越来越没耐心导致操作有点变形,对这两天又去博弈投机端,的又挨打了,最近自己的情绪老和市场对着干,心中的不甘也是人性的不足,理应客观对待这个市场,,,心中虽然知道亏损是交易的第一步,但是也抵不过人性的贪婪,,,,,,,,,,历史最大的回撤,比去年单月回撤还大,,,,,先把自己的问题解决了吧,菜就认,即使学了这么久又怎样,菜就是事实,账户不会说谎。,,,但也还好目前还没到绝望,只是有点凝视深渊的感觉,总之盲目往上爬,只会越掉越深,没人知道上方的石头是否夯实,,,太无助了,连续一个月的操作失误,失败才对,又回到原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