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票都没啥问题
中化弱了,离场,昨天说了主控要走趋势,但是昨天分歧今天要强势表态,结果低开低走,并且核心票都没跌,金安还红了,显得中化更弱了
昨天的信维通信也离场
早上消息催化的钻石上车了,堵的是节日继续发酵,但目前看来强度很低,估计溢价也没啥,上车了就有点后悔了,昨天消息催化的京东方a都没溢价,黄河也虚,并且300都回落了
今天大面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