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什么给迷茫的自己吧
展开
缺点:不认输,跌的股票死扛,每天都抱有幻想,看见涨的多的就想着自己买入能赚多少多少,真的太想成功了。没本事,又不听劝。
好希望快快让我的持仓股回本盈利,到时候开心的来回帖,希望这一天不会很晚。
好希望快快让我的持仓股回本盈利,到时候开心的来回帖,希望这一天不会很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买的什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