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点:不认输,跌的股票死扛,每天都抱有幻想,看见涨的多的就想着自己买入能赚多少多少,真的太想成功了。没本事,又不听劝。
好希望快快让我的持仓股回本盈利,到时候开心的来回帖,希望这一天不会很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