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指数,够用
展开
以上帖子、仅是交流,盈亏自负
指数
一分钟,跌到涨,方向涨,涨多少不知道
因为方向
一分钟,知道,到到0到3,趋势向上
为什么指数好
一分涨,大于0。2个条件够用,其实顺势,有钱人更有钱,顺势涨,继续涨、就是几个逻辑事情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学就可以,可以学的事情其实很多

一分钟,跌到涨,方向涨,涨多少不知道
因为方向
一分钟,知道,到到0到3,趋势向上
为什么指数好
一分涨,大于0。2个条件够用,其实顺势,有钱人更有钱,顺势涨,继续涨、就是几个逻辑事情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学就可以,可以学的事情其实很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买了
今天买了
今天买了
今天买了
今天买了
今天买了
今天买了
今天买了
今天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