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生涯至暗时刻!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隔夜出去那个真的是好运
4块变2毛[微笑]
这个公司缺德 突发捐赠无效公告
恐怖如斯
剩了八千多块钱安慰费[流血]今晚拿出一些去会所释放一下 压压惊[难过]
剩了八千多块钱安慰费[流血]今晚拿出一些去会所释放一下 压压惊[难过]
剩了八千多块钱安慰费[流血]今晚拿出一些去会所释放一下 压压惊[难过]
兄记得找一家冲8000送8000的,平摊下亏损😂
兄之前的柯力达 还有那个华嵘也是
兄这体量也不小了 不考虑资金的安全吗?
晒一下亏损单子呗
主板思维 板块高潮 拿 20 厘米前排 那天还特地看了下 30 号出年报,27 号应该算安全 谁知道他这么玩 st 里面下跌趋势反抽以后绝对不碰 没有上升趋势最差也要横住的 st 下跌趋势
[展开]不看底牌[吐舌头][吐舌头]
感觉好难玩啊
这一个半月白干了 更无奈的是小妹说充 8000 只能送 2000[关灯吃面]
都是从别人身上赚钱 没有过人之处 肯定难的
踩到退市还能活着就很牛逼了
哈哈 心态好 打不死的小强[得瑟]
做了很强大的心理建设 早上还是有点绷不住 恍惚间错过了东易 后来 st 实在找不到可以下手的标的 就去主板试试水 选了个感觉最稳的 差点炸进去了[图片]
我也看了一下 想想还是不敢去
我感觉我只学到了富师的一层功力
主板小票平铺十几个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大票卖点又利于格局选手 感觉我已被淘汰
不被固定的招式束缚,用最适合的交易,适应各阶段的市场环境! 我感觉我只学到了富师的一层功力[吐舌头][吐舌头]
不被固定的招式束缚,用最适合的交易,适应各阶段的市场环境! 我感觉我只学到了富师的一层功力[吐舌头][吐舌头]
这段话值钱!学!
这个晴雪基本做到了 资质平庸的连只做一招都很难做好
富师的简介啊 哈哈 我只学到了一部分 主板的我还没有胆量去实践
逍遥兄端午安康!鸿运当头!账户节节攀升!
晴雪兄都不一定打板的 他主要走的还是逻辑,基本面路线
逍遥兄今天开仓了几个
[图片]ST人不容易 我看到曙光了[微笑][微笑]
[图片]ST人不容易 我看到曙光了[微笑][微笑]
[图片]ST人不容易 我看到曙光了[微笑][微笑]
曙光太好了
知行合一的逍遥兄,太稳健了,风控拿捏死死的
稳[牛逼]
主板吃到没
[图片]ST人不容易 我看到曙光了[微笑][微笑]
[图片]ST人不容易 我看到曙光了[微笑][微笑]
星农是不是要躺
星农是不是要躺
星农是不是要躺
能不能减亏回本就靠他俩了 [图片][图片]
逍遥兄打了个烂板星农出利好 我拿了个硬板龙大出小利空[关灯吃面]惨惨惨惨惨惨[图片]
龙大哪里算利空了[流汗]
能不能减亏回本就靠他俩了 [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