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介绍一下我自己吧,一个02年身高185-体重145,的从24年进入股市,拿着奖学金进场,想在这茫茫大a,也创造一个神话,但是这两年的没怎么学就是买一只一直拿着死扛,最经有点迷茫不知道该如何操作,想在股吧里找个大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