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交易生涯2年啦,其中1年11个月在亏损,最近一个月才盈利。
在亏损的日子里那种票,我一拿一个月,边补边拿,套的越深越补,心理的不甘越来越强烈,逐渐心理的扭曲达到顶峰然后割肉。这种感觉我非常深刻!
相反现在我盈利太多啦,也害怕啦,害怕失去浮盈。我最近的三个票都是这样。也许这就是左侧和右侧的区别吧,真是映衬啦那句幸亏同缘!
这样的感觉真奇妙,同样的会是情绪达到高峰(割肉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