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克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两笔各半仓杀跌买入科瑞。科瑞是溢价<5的债里最近最强的,前边恐高不敢做,今天他算是大幅杀跌了,而且是直线杀跌,回弹的希望会更大,感觉是最有性价比的,就做了。
冲高卖出1/4仓,后边的冲高是应该再继续卖的,但是我那段时间没盯盘,。后边回落把那1/4接回了。
自己的这种操作风格,以后如果没有时间盯盘,尽量不要买入和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