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18可转债交易修行日记
展开
了解自己,克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


两笔各半仓杀跌买入科瑞。科瑞是溢价<5的债里最近最强的,前边恐高不敢做,今天他算是大幅杀跌了,而且是直线杀跌,回弹的希望会更大,感觉是最有性价比的,就做了。
冲高卖出1/4仓,后边的冲高是应该再继续卖的,但是我那段时间没盯盘,。后边回落把那1/4接回了。
自己的这种操作风格,以后如果没有时间盯盘,尽量不要买入和持有。


两笔各半仓杀跌买入科瑞。科瑞是溢价<5的债里最近最强的,前边恐高不敢做,今天他算是大幅杀跌了,而且是直线杀跌,回弹的希望会更大,感觉是最有性价比的,就做了。
冲高卖出1/4仓,后边的冲高是应该再继续卖的,但是我那段时间没盯盘,。后边回落把那1/4接回了。
自己的这种操作风格,以后如果没有时间盯盘,尽量不要买入和持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收工吧,睡觉去了,今晚夜班挺忙的。
端午节快乐!
意志还是不够坚定没忍住,又做了一笔,是想稍微做一笔,给当天和当月的收益率到个整数,结果小亏离场。
牛掰
没有没有,买入的时候还是有赌的成分的,要改正的地方也很多,很粗糙。
看你这个月做的很好,别贪也别着急,好好保持下去,我们都是追梦人
看你这个月做的很好,别贪也别着急,好好保持下去,我们都是追梦人
牛掰
看你这个月做的很好,别贪也别着急,好好保持下去,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有多懒呢,这个月我一次盘后复盘也没做过。之所以这么每天记录,也是为了强制自己做这种算是变相的复盘。记录的过程可能比较啰嗦,偏向于记录当时的心态和怎么想的。因为自己确实是水平上真的很有限,而水平的提高
[展开]挺好的,看你最近的操作很牛
挺好的,看你最近的操作很牛
挺好的,看你最近的操作很牛
所以我一直在说感谢老天这种话,希望后边顺利吧!月还一万二三里大部分是网贷,如果能这么维持7个月把网贷还的差不多,或者如果能在这样月还一万二三的情况下做到五万左右,应该就算是熬出头了。
其实资金不是问题,我那会一年多,亏了一百来个,现在就20个当个娱乐玩玩,但是也没赚到钱
其实资金不是问题,我那会一年多,亏了一百来个,现在就20个当个娱乐玩玩,但是也没赚到钱
现在的转债跟以前不一样了,很多趋势债脱离正股,杀溢价也是随心所欲,很难把握
那不一样,你是自己的钱,而且有钱,我是没钱,而且是借贷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