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我真的适合吃交易这碗饭吗
展开
上一周没记录,没赚钱,全部高买低卖,39.8的中国巨石,38卖了,17.1的万通16卖了,18.8的太极16卖了,不光把利润吐完了,也伤及到了本金,网贷掏出来的本金,我把这通操作赖我的感冒,我安慰自己是感冒太难受了,才乱操作,才亏钱,可真的是这样吗,只有我自己心里明白,只不过是为自己的愚蠢行为找借口罢了,明明无数次告诫自己谨慎操作,不要追涨杀跌,不要盲目操作,可总是管不住手,今天重新面对自己,重新面对这个市场,昨天看到贼王的帖子很受触动,希望自己这借来的一万五本金,也可以慢慢的去做大,可以靠交易,靠市场混上饭吃,过上比较好的生活,今天开始每天记录自己的实盘,警戒自己,也记录自己,也希望可以鼓舞到大家,加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