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展开
今天真的很难受,实盘赛的高手一个个都是新高新高在新高,在科技的趋势里吃的盆满钵满,贼王从3500到5000只用了一个多月,再反观自己,这么点小资金还在原地踏步,毫无进展,真的胸口堵的慌,为什么做不好,我想还是太懒散,真的没有下功夫,只能做一个任人宰割的韭菜,菜还不自知,每天看看自己股票的波动,看看贴吧水友的吐槽,就这样过去了一天,不是不能接受失败,但是你得付出全力啊,真的努努力吧,别再浪费光阴了。
以后每天都必须坚持复盘,无论账户做的如何也不要影响自己复盘,还有的问题和之前没什么两样,止损要快,要做主线,但是埃斯顿全都违反了,这种问题碰见很多次了,不要用长线趋势思维做短线,这样折磨的只有自己。我最能做的两种模式一个是短线套利,一个是找准低位主升浪做T。
以后每天都必须坚持复盘,无论账户做的如何也不要影响自己复盘,还有的问题和之前没什么两样,止损要快,要做主线,但是埃斯顿全都违反了,这种问题碰见很多次了,不要用长线趋势思维做短线,这样折磨的只有自己。我最能做的两种模式一个是短线套利,一个是找准低位主升浪做T。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