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固定短线玩法,只做尾盘买入,第二天或者拿一两天就卖,股票没法继续往上走就及时出来。每天尾盘操作都留有截图,第二天盈亏看得见,实打实验证。
各种技术形态、指标我都研究过,不是没用,只能当个参考,短线能不能做好,还是看常年实操经验和盘感。
在这里纯粹和股友互相交流学,取长补短。祝大家收益长虹,好票不断,欢迎点赞关注。
昨天尾盘买了元力股份鼎龙股份,元力股份今早冲高5个点卖出落袋,鼎龙股份等尾盘拉升再卖出,发文审核问题截图没能及时发出来。
今天尾盘打算入杰美特,节后走势咱们一起看结果。
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