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端午
展开
大家好,很久不见了,回归做股票也快一个月,又付了一些学费有了新的学和认知。目前感觉还不错。本月抓住了大有能源(二板被洗出去),包括这几天的和远气体。
我的分组还是很强势,连板股还有次日溢价高的涨停股基本都有的,所以市场的核心都有看到,包括金安国纪等。在这个基础上,我更新了目前的操作过程。
【260618新战法】
卖出又买:5分钟kdj开盘短时间大法,到顶部出现角就卖,有的卡每5分钟最高,比如9.45 9.50。
当天卖了一般不做:考虑板块行情好,早盘允许回踩,看11点 13点 14点[前提:股本身在-2以上和0震荡 +-1 +-2 对标水上]
买:1.看板块指数 2.日k形态 过往连板/次日溢价[连板含一字t优先做!→接下来可能连板]3.本身龙头属性 4.kdj(现在弱化,前面几个有一般不差)
【举例】不举了,又要讲很长。我的做法非常简单的。最好放图,但这里好像没法上传录屏。
当前持股:通鼎互联(首板就看到,当时没做,有点不爱分时图,弱化了日k的w,前面的连板。一门心思和远气体前面没做的遗憾) 海亮股份
像和远连板后这种走势是分时图形不漂亮的。我以前没经历。
等等。所以说付了学费。
打扫卫生啦,节后见。目标每天都红。选对,操作时机对,可以的。
我的分组还是很强势,连板股还有次日溢价高的涨停股基本都有的,所以市场的核心都有看到,包括金安国纪等。在这个基础上,我更新了目前的操作过程。
【260618新战法】
卖出又买:5分钟kdj开盘短时间大法,到顶部出现角就卖,有的卡每5分钟最高,比如9.45 9.50。
当天卖了一般不做:考虑板块行情好,早盘允许回踩,看11点 13点 14点[前提:股本身在-2以上和0震荡 +-1 +-2 对标水上]
买:1.看板块指数 2.日k形态 过往连板/次日溢价[连板含一字t优先做!→接下来可能连板]3.本身龙头属性 4.kdj(现在弱化,前面几个有一般不差)
【举例】不举了,又要讲很长。我的做法非常简单的。最好放图,但这里好像没法上传录屏。
当前持股:通鼎互联(首板就看到,当时没做,有点不爱分时图,弱化了日k的w,前面的连板。一门心思和远气体前面没做的遗憾) 海亮股份
像和远连板后这种走势是分时图形不漂亮的。我以前没经历。
等等。所以说付了学费。
打扫卫生啦,节后见。目标每天都红。选对,操作时机对,可以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炒股最忌讳遗憾会想补,但此时不是当时。因为这个遗憾,我抛弃了通鼎互联,周二它 红星发展 和远气体三选一。
——炒股禁情绪。会让人失去理智。和远气体我昨天10.20第三次没拉上去躁了,卖了,甚至不是一般理智时边留着边看机会。——也从此得出经验,这种情况留到11点 13点再看。
我做股一直不是很顺,卖大有也是,都会遇到比较特别的情况,但正是这样才能学踏实回避。
讨厌这样长篇大论。以后更简洁。继续打扫卫生啦。
目标:每日红+3(如果我没有每天换股是可以,比如这周做天通)换股就要看是否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