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读盘:[淘股吧]

科技方向:PCB:昨晚澄清太多 消息面不好 美股不行 开出来都不太好
玻璃基板:严重不及预期 暂时不看
半导体兆易创新竞价金额漂亮 保持跟踪

非科技方向:暂时不看

卖票:深南电路竞价没有挂卖限 和自己挂的价格相差几分 开盘干净撤了 重新卖 结果直接瀑布杀 就只有跟着把兆易创新也顺带处理了 两个票对冲下来不亏钱 不赚钱

买票:看到兆易创新越走越猛 寒武纪也跟上了 早上那些非科技的票的单子都不稳 我就想等一波分歧后 买点放下午 后面看着中电港量够了 鬼使神差的去了 其实去这个票没错 但是不该顶板去 第二这个票在存储芯片的逻辑不硬 属于分销环节 我想选的逻辑是找存储的先锋情绪票跟随兆易创新 结果卖龙买狗 不 狗都不是!! 但是当时的票里面确实也只有它主动站出来 只是选择介入的方式没有按照自己的想法来 被自己卖飞兆易创新的情绪弄上头了

今天有事要出门了 提前发 不看盘了 下周再战 祝各位端午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