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6-6-18这个好日子新开一贴
展开
主动承认错误是很难的一件事,所以股票割肉这件事真的很痛苦。
高手优秀的地方是,纠错能力,执行能力。
复盘从“收盘后”搬到“盘中”,从“复盈亏”变成“复决策”,从“旁观者”变成“当局者”。
用婴儿般的眼光来看图形,破位就要纠正错误,市场认可的才是对的。
不管你多么看好一只股票或多么看好一个题材事件,都需要买卖来成交来体现,买弱转强,超预期的才对。
时刻记得:
走势越强预期越强,走势越弱预期越弱
抄底越抄账户越低,打板越打账户越高
高手优秀的地方是,纠错能力,执行能力。
复盘从“收盘后”搬到“盘中”,从“复盈亏”变成“复决策”,从“旁观者”变成“当局者”。
用婴儿般的眼光来看图形,破位就要纠正错误,市场认可的才是对的。
不管你多么看好一只股票或多么看好一个题材事件,都需要买卖来成交来体现,买弱转强,超预期的才对。
时刻记得:
走势越强预期越强,走势越弱预期越弱
抄底越抄账户越低,打板越打账户越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所以只能小仓位多试
不是应该加仓上涨的吗?
怎么变成加仓下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