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本之路
24年924行情,十一假期结束!贷款入股市,腰斩之后再腰斩。
25年又补一半本金后又再次腰斩。
26年已经没钱补仓了,中间选择满仓一只票1个多月,可惜没有走出第二波,半山腰跑路,3月最多的时候亏30%,差点再次腰斩,这一个月收益40%,我知道这是行情好,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回撤。
下半年要稳重求胜,距离回本差200%涨幅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