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王从12年6万多入市,历经14年沉浮,终于近日突破五千万大关,从此打码实盘。
借端午节,分享我对兄多年跟踪研究的些许心得笔记:
贼王: 2012年6万多起步 ,20年25万入市,6年67倍
25/10/13~1432万
25/11/12~1718万.
25/12/15~2015万
26/01/09第一周~2416万,20天400万
25年底:2131万,三个月盈利700万,年化+152%
(每月+8%,则1年1倍,6年64倍。
10万本金,1年1倍,10年实现小目标)

“主线龙头波段主升”+“持强去弱”+“分仓”
“预期管理”严格+“仓位管理”避险+执行力100%.

当行情火爆且主线火热时,就是贼王的天下,
追涨热门板块龙头和人气股,上涨斜率大于45度,动辄日入百万.

最有预期且有持续性的板块的多头趋势+人气标,
即板块Top2里的个股Top5,贼王看中中期的趋势波段大于超短龙头,而且买不买最高标要看当下市场风格。

符合预期持有,破位坚决清仓,只是这个位是自己心里的预期位,是底线,做人必有底线,持股更是.

我跟贼王最大的区别:
1、他选的股人气更高,趋势动能更强;
他选的股是市场热门Top20,上升角度大于45度;而我却冷门的多,角度低于45度;
2、他拿得住,我拿不住,这个必须反思彻底解决.
拿得住的背后,是深刻理解力和丰富经验的综合

拿不住须是为了规避风险,而非为了做T贪小便宜.

拿得住是因为客观上趋势还在,
拿不住是因为客观上风雨欲来风满楼。

拿得住又如何?大盘、风格不行,谁都照样赔钱。
所有的盈利都是市场的馈赠,亏损都因自己的执念.

贼王、灯神、莽夫都钟情主线龙头,因为“在主线龙头上都赚不到钱,还指望在跟风杂毛上赚吗?”
尤其市场有确定性+风格适配时,就是捡钱期!

不懂板块、不尊重板块,就是没入短线的门。

“主线龙头波段主升”!
牛市账户涨得特别快+弱市空仓躲
追高热门板块连板股+热门龙头
买强+不碰弱+ 去弱留强+逻辑票+客观全面
买趋势新高票+ 只买上行趋势股+盘整后再新高
+前期强势股(之前参与过)支撑不破买入
背后都有上涨逻辑支撑,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

不是“追高买”,而是“新高买”。
但永远不能断章取义:
强市趋势稳,才可追高买,
弱市追高一买一碗大面。
要信早信,要么别信。

“不及预期清仓”是铁律,只是贼王的预期有时看的级别和板块逻辑更大,不只在日K(有利润垫)。

弱市、轮动市分时高位不涨停还追高,极易被套。
一般都因出手太早,不看大盘和市场风格却被个股分时冲高迷了眼,典型的一叶障目 不见泰山。

信仰的力量,坚决做市场最强和人气核心,
盈亏交给市场,简单,纯粹。

不管情绪票还是逻辑票,都只买其中最强趋势龙。
风格当然也重要,但龙头都倒了,还指望跟风涨吗
而情绪板块的高切低也不属趋势风格。
会追高趋势股的跳空高开强势分时,次日看预期。
对看好的老情人支撑不破也会14:56尾盘买入法。

拿得住,趋势没破位则持有,从不主动卖飞牛票。
不贪小便宜,不频繁操作,不主动做T。
波段持股,趋势人气股拿得住,趋势在,票就在,
心中无顶底,不破五日线一般不走(偶尔大赚)

因为太拿得住,所以弱市连亏,牛市连赚。
若能学奕方寸的风控和止损则更易成王。
太拿得住,盈亏同源,市场和风格相匹配赚最快,不匹配也赔最快。
若增加弱市空仓,防守必大幅提升。
又不是隔天就一字涨停不让买了,为何赖着不走呢

低吸股次日早盘不及预期就割了(小亏小赚)
跳空高开大涨,次日预期是继续上攻,否则清仓.
第一天长上影,第二天水下,先出局。
高位长上影,分时尾盘最低呈倒T型,先出局。
高位连续三天横盘不涨为不及预期,先出局。

真正的尊重趋势,心中无成本,杀伐果断绝不意淫
一般亏-5%即已清仓,因为不及预期,
从不碰跌停板,从不碰ST,只做“强票”.
高位放量阴线(量价双大绿)最迟尾盘必割。
特别看好的最多亏-10%绝对清仓(绝不大亏)
贼王并没有做到控制回撤,只因太拿得住了。

超市战法,平均持5-8只票(也因已千万级别)
3000万以后8-9只票
分仓防范个股黑天鹅、分散的是风险。

26/1/13周二,在大盘17连阳,航天跨年大火后,
今天航天领跌,而AI逆市崛起,
贼王早盘果断清仓所有航天股,全部切换成AI股.

其实他绝不恋战,不恋板块更不恋个股,
持有只因尚在预期内,顺大市逆小势,吃小亏占大便宜(买点偏高+抗回调),真不及预期定秒清仓。

这种手法在疲软市有风险,但在牛市抢牛持牛,
绝对是抢钱战法,比直接抢银行还赚得猛!

26/4/10周五:
贼王清仓开勒股份,而我清仓后做T加重仓20万,
谁对谁错,下周见分晓.
(周一低开高走收+3%,之后两个月横盘)
不值得“恋弱票”,永远只爱18岁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