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不到票买!
展开
昨天中京没有排到, 今天在去排也没有排到,最后 撤了
去搞了个半路 真的最近二板票 好少,能看上的真不多
所以下午没有忍住手去博了一个,看来没有成功,节后开盘如果平开低开都全出!

最近太穷了取又取了点出来,资金不多了呀!太难了这个市场,有时候不敢上的他一下涨
至从把金安 卖飞后 就很难看到在好的票了

真可惜 不然这个月可以翻倍 的,有时候真是格局不了一点点
后面又买不起了,越看越恼火!
去搞了个半路 真的最近二板票 好少,能看上的真不多
所以下午没有忍住手去博了一个,看来没有成功,节后开盘如果平开低开都全出!

最近太穷了取又取了点出来,资金不多了呀!太难了这个市场,有时候不敢上的他一下涨
至从把金安 卖飞后 就很难看到在好的票了

真可惜 不然这个月可以翻倍 的,有时候真是格局不了一点点
后面又买不起了,越看越恼火!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