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操作较差!近一个月一直在做科技,算是在风口,但是收益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做的很菜,要反思,本周中途有过两次左右横跳,卖飞大牛!收益很理想的差的挺多的!可以很明显的说!本轮科技还远远没有结束!第二波才刚开始,远远没有启动疯狗浪行情!且行且珍惜,这波科技结构牛!做两天做深度复盘!
挺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