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追科技风险真的很大,包住本金是交易之路的核心,可以不赚,但不能亏本金,这两天有点上头了,又老毛病范了单调满仓,周一得调整过来,千万不能急,慢就是快。
又取了1.4生活用,这啥时候能做起来啊!背着一屁股债压力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