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猪繁育水平提高,头部企业psy干到30,去化又不及预期,这是一波更卷的猪周期,不过这波周期不想干小票了,吸取教训生猪暴涨时小票修复弹性更强,但现在猪周期波动越来越小。上一波只有牧原实实在在吃到了业绩反转红利。越来越卷,强恒强,干龙头。
不过要耐心一点再耐心一点,刚好去年买房手里没钱了还负债,可以先还债少买点建个底仓,期盼能踩对节奏,一年左右还清负债后,生猪还在磨底横盘。我就可以每月只留生活费剩下全干生猪了。

当然航空的反转更有确定性,南航扭亏,白云机场机构票,比耐心还是有的……就是缺钱呀。发帖感慨感慨纪念下窘迫的日子。也许未来成大佬了,还能给后辈点亲切感,大家都是普通人。每个擅长的不一样,我擅长吹牛逼和幻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