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自己总是忘记盘后自我反省的一堆教训!做对了无所谓了,如果做错会懊恼一晚上,甚至一个周末,痛苦着把这些懊恼又总结成无数的教训,然后盘中再犯,无限循环,毫无进步!

我想这需要把教训形成纪律,用纪律严格约束自己,即便无人监督,也要严格遵守!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盘中要克制自己的放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