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就是修~心
这个心真不好弄,包含
慧心(选好股,能看的懂主力意图)
耐心(股票回撤,要有耐心,但你能对,错了就起不来了)
狠心(有机会下重仓,错了要下的去手砍)
知足(市场钱是挣不完的,账户余额能亏完)
不甘(什么时候才能复利创新高)
5年快6年了,还是改不了月亏
20-30%点的命
说在多,好像心成为,一半佛一半魔
(佛有时想想自己一生也就这样算了)
(魔对钱的渴望和成功有点魔怔,不为钱为了价值,今生还有好多愿望没有实现想实现,所以成了魔怔)。
端午节了,大家吃个种子,成为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