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快两年 今年的收益第一次翻倍
算是人生第一个里程碑 说起来也是有趣 之前一心想着翻倍的时候 炒白银的时候一个月就赚了80个点 觉得自己离翻倍近了 然后三个月收益归零
当时真觉得天塌了 怎么这么难做 总结了一下自己真不能满仓单调了 在股市还是活下去最重要
于是开始尝试分仓 慢慢做 去寻找自己心理压力最小 最舒服的模式
没想到反而心里平静下来 目标就在不知不觉间达成了 没有去关注收益率 就在今天散步的时候偶然想起来看看自己做的怎么样了 就好像上天特意安排的一样 收益率正好在100%出头
因为换了券商 还以为56%+30%是86% 还差十几个点 是自己一下子蠢了
希望自己戒骄戒躁 这是一个大事 也是自己股市旅程中的一个小台阶
接下来要做的是学会控制仓位 行情不好的时候要学会少做 还是谨记自己的交易纪律 在股市里面活下来最重要 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的仓位 自己的买入卖出时机 自己的选股 至于其他的都交给市场
今天看到宝总直播的时候和大曾子说的 正确的操作可能会导致亏损 这句话让我感触很深 自己其实知道这个道理 但是一直无法摆脱追求收益率的深渊
将来不看自己每天收益率是多少 只问自己一个问题 今天的操作符合交易模式吗?自己认为做的对吗?不对就改 对了哪怕亏了也认 做好止损就行
不知道自己能持续赚钱多久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是一辈子 也可能后面的行情不符合我的模式了 要出现亏损 也希望自己控制住回撤 慢慢改进模式 遵循市场 做一个学会借势的人
一年三倍者众 三年一倍者寡 这次的翻倍不是我运气好买中一只牛股翻倍 是我自己一点点复利上来的 相信自己的模式 坚守下去 希望我也能成为小资金做大的神话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