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大概预测豫能这个公司,庄家慢拉到水下,然后散户会认为电力彻底没救了,-%3%4大部分散户会抛掉,庄家捡筹码,庄家继续阴跌到—7%或者6,这时候散户筹码已经跑很多了,庄家低价筹码吃够直接直线拉升,因为电力已经调整很多天了,周一很大概率上演天地板,我的策略集合竞价红我就挂集合价格,绿%1也抛,抛完后-%5半仓接回一半防守,如果还在继续跌,挂%7全仓直接进攻,参考当个玩笑就行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