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回到家已经一点了,目前的工作真的只是工作,没啥快乐了。
但是目前在这边的事情还没处理完,还要再待段时间,就暂时先做着吧。
有想过回深圳做回自由化妆师,但离开太久,有些顾虑。
不过,有投资收益的情况下,加上自由职业带来的便利,再多的顾虑也不算大问题了。
统计了一下这个月已清仓盈利的股票收益,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比我一个月工资多一点点。
不过如果算上亏损的话,就没那么多了。
这星期其实还是比较稳的,主要原因是前面亏的时候没有及时止损,导致本来是亏一点点的,结果亏更多。
很生气,气自己的贪心,气自己没有见好就收。
这个星期我觉得收益可以了,我就直接出了。
所以这个星期已清仓的股票都是盈利的,没有任何一只亏损的。
但是早上的时候,我又贪心了,没有出第3支票,本来可以盈利几个点,现在好了,浮亏-7个点。
等于说把上一次这支票赚到的利润给吐回去了。
目前手上就这一只浮亏的票,还有另外一只停牌的票,停牌的票是返利,刚好涨停,然后就停牌。
无语子~
下周一还得继续停牌。
不过无所谓了,这个月的收益还是挺可观的。
总之,今天又吃了一个大教训,那就是真的真的真的不能贪心。
今天的两个票都涨停,赚的还是蛮可观的,就暂时这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