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3个,记录追回本金
展开
90后中登新手,刚炒股
经常交易中想找人对话,憋得难受。发在朋友圈又不合适,希望有新手朋友一起互啄
心里标杆是银白色老师
经常交易中想找人对话,憋得难受。发在朋友圈又不合适,希望有新手朋友一起互啄
心里标杆是银白色老师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到了中午3个点不到卖了(没钱买别的票),天要下雨啊,下午在涨停板又偶遇了这只 ,买单队伍不长于是我又买进来了
朋友说这就好比 大街上遇到前任,我过的不好 所以我难受
新手瘾大
煎熬
从开盘来说,纪律上我是完全可以跑的。不知道我在等什么。纪律不严,犯错误了。
从一天来说,如果我没买这2只,偶然刷到这两只票的话,我应该会看一天,有限的经验内,我感觉这两只 今天涨停的可能票之一的。不过我没积累过,集合竞价的涨停算不算我经验内的对应,下班 再去看看其它票 复核一下。
今天是真的惨,买的一个涨停,被买的两个水下票 冲抵了。
错过的只是机会,丢的是寻找机会的本金
2842比较难受,跟昨天3011一样的错误。
1选票不好,这个也是目前水平到这,有办法的话再提升
2没有按纪律走,开在水下明明是有纪律的,但是没有做。(这两天都在看下面的成交量长短,黄绿,猜后面跟什么情绪。现在得记住了,这个规律不太规律,这是糟粕)
没执行纪律,分散精力和情绪,这个是大的负面影响;执行纪律的话,少亏3个点,这是小的负面影
我有个猜想,我是不是加入“一个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公司群”
我是那个相亲相爱?里面是一家人?
还有11手就知道了
回过来再看一下,炸开了掉到7个点了,弹幕里说16号才拆帽。最近几天的涨停板上看见它几次了,看眼熟了
埋伏 拆帽的票是有机会?还是要躲开?
新细节,打板要看下这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