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博弈都是给点油水!今天又开启超级轮动,该说不说科技是真的强,把老登股都拉崩盘了,今天疯狂在砸盘,今天盘面好乱,早上乱拉一通,拉完炸的又多,下午还是回归科技,也不好开仓,就安心过节吧!节后再战,其实也就3天,眨眼就过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