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科技30块钱没啥量,但是贪心没有卖出做T,刚好点出去几秒钟回来他就砸到零轴了。就没动了,收了个红色十字星还可以,下周看涨。但是看评论区听说福禄娃跑进来了?这么坑的吗?怪不得最近这个走势这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