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的科技狂欢,我倒底错在哪里?

还是在熊市心态,觉得他们要跌了,一直半仓或轻仓,或者过早的卖出。
选股上,买了前几天过气的工业金属方向,特别是开盘的拉高阶段!
行情好,要上仓位。
早盘的拉升,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