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放假,今天没有夜盘,操作全部日内结束,焦煤鸡蛋都是卖飞了,而且卖飞是盈利的好多倍,但是没有任何感觉,卖飞说明没有问题,保证了到手的盈利,首先保证本金,其次考虑盈利,这月盈利百分之三十多了,没有卖飞可能翻几倍了,但是我宁愿卖飞,也要保证本金,再去盈利,然后就是空仓过节,㊗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