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想清仓走,尾盘那些出掉的资金也是这么想的
展开
四个交易日回血100万的神话。不重要了。十万的差价,也不重要了。下周一低开,也不重要了。
好好放几天假吧!暴亏八十万那一个星期也是从头拿着,尾盘割肉,现在无非就是,一样的。自己暴亏的八十万回来了。下周会不会还回去我也不知道啊


好好放几天假吧!暴亏八十万那一个星期也是从头拿着,尾盘割肉,现在无非就是,一样的。自己暴亏的八十万回来了。下周会不会还回去我也不知道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