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淘股吧]
1.竞价感觉电网没戏,开盘就出掉了。
2.昨日定好计划:今天多看少动。不得不说,大盘该跌不跌,真强!
3.一直想买半导体,可惜没有合适的介入点。尾盘全仓买入小金属,可惜只成交了一半。
节日快乐,希望节后有个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