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有趋势里面守着玩
也是不能频繁来回切
蹲着一个总会换着拉上去
接力是真的难搞
高度压制的死死的
完全打不开
资金都被集中吸走了
不敢相信领涨的全是大屁股
但是这种强上强
逼空式的走法
依然是踩着刹车往前冲
早上看到赵姨 中际 寒王全是对子
吓得就跑了一部分
还是那句话
趋势不要频繁切换了
踩着刹车往前冲吧
盈亏比 盈亏比 盈亏比
很重要
看到不对劲
我们的优势跑得快
一刀下去不要犹豫
杀伐果断!!!
最后
祝所有人dwak!!!